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是一名教師,我工作負責,積極進取,獲得了省“優秀教師”的美稱。學生很尊重我,他們年年取得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我,我非常高興!上課時,我把枯燥乏味的課文變的生動有趣,我的右手拿起粉筆,“刷刷刷”黑板上出現了白色的字,這是我把課文編排的童話…… 

  20年後的我是一名護士,病人在我的細心照料下,病情慢慢地好轉。小孩打針時,我總會用溫和的語氣說:“你病好了,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了!”面對病魔襲擊老人虛弱的軀體,我會鼓勵老人,要堅強,不要悲傷…… 

  20年後的我是一名畫家,我揮動着五彩的畫筆,把世界變的五彩斑斕,把一張張空白的紙畫上栩栩如生動物,透着大自然的氣息的植物。我用畫筆抹去了人們的疲勞,抹去了人們的悲傷。畫出了人們的歡樂,畫出了人們的健康…… 

  20年後的我是一位詩人,我用美妙的詩句讚美辛勤勞動的人們,我用憤怒的詩句警告貪婪的人們。我用詩句歌頌我美麗的祖國,歌頌讓我們有美好的今天的紅軍。我用詩句表達了千萬遊子對祖國的思念與感激,我用詩句表達了子弟民工的孩子 

對讀書的渴望…… 

  20年後的我是一位科學家,我為祖國的繁榮富強搭造着雲梯,為祖國的科學技術發展作出貢獻。讓我們中國第一個登上火熱的火星! 

  為了實現理想,我要從小做起,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