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 

  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間,我已是一所學校的老師了,每年領着幾萬元的年薪。每天聽着學生的讀書聲,與學生一起沉浸在快樂的時光。 

  "老師,有人扔紙團。“我一聽,眉頭皺了起來。嚴肅地問道:”是誰扔的紙團。“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我又和藹地說道:”好孩子是要誠實的,俄國第一社會創始人——列寧,他小 

  時候在姑媽家打碎了花瓶,姑媽問起時,列寧撒了謊。回家后,列寧把花瓶的事告訴了媽媽,列寧在媽媽的幫助下寫了封信請求姑媽原諒。姑媽收到信,沒有責備列寧,反而誇他是個城實的孩子。所以,我們也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好嗎?那麼,扔紙團的那位同學到我辦公室來一下,下課。“老師再見“同學們齊聲說。果然沒一個男學生來了。還沒等我說,男孩子先說道:”老師,我錯了,我不該上課做小動作,我也要像列寧一樣,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聽到他這樣說,看到他信心滿滿的。我激動地說:”老師相信你,回去上課吧!“呦”臨走是還用他那紅潤的小嘴親親我的小臉蛋,我甜甜地笑了笑。 

  別看我上課一本正經,與小朋友們玩起來,就沒有了大人樣。 

  “老師,快來!”我剛從辦公室出來,遠處就傳來喊聲,我知道又得扮演警察與小偷中的小偷,服裝都給我準備好了,唉。所以,我急忙閃過,跑進圖書室,老一會兒,才出來。誰知,這些機靈鬼竟背後偷襲我。一個把圖書室門鎖住;兩個給我“抓癢”,這時,校長走來,機靈鬼一個個挺胸仰頭,來掩飾那“竊笑”。校長一走,他們撒腿就跑,可還是沒有逃出我的手掌心。哈哈........傳來了一陣笑聲。 

  “醒醒......”媽媽一臉驚恐地着我,以為我出了什麼事,我抬頭一看,全家都被我吵醒了。我也趁大家都在,開始介紹起20年後的我,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