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拔牙 

  今天,要發生一件讓我非常懼怕的事——拔牙。我提心弔膽地走在路上,一直在想醫生拔牙時的情景。 

  我從小就沒有拔牙過,只是從同學的口中得知拔牙時會很痛,一想到這兒,我的心就像小鹿似的到處亂竄,而且手心還直冒汗。 

  一走進牙科醫院,整個氣氛就變的緊張起來。媽媽走上前去和醫生談了一番,先看看我的牙齒再說。醫生戴着一副黑框眼鏡,看起來兇巴巴的,他用手托着我的下巴,眼睛仔細地看着我的牙齒,然後皺着眉說:“這牙一定要拔,不拔就來不及了。聽了這話,我急得哭了起來。說著,醫生就開始弄起來了。醫生拿着針準備為我大麻藥,我看着那尖尖的針頭,哭聲更響亮了。麻藥漸漸地滲進去,我卻不由自主地停下了哭泣,不知怎麼了,我沒有感覺到一絲痛意,現在,我的心已經平靜下來了。突然,我的腦海了又浮現出了拔牙時的情景,心又開始“撲騰撲騰”地“戰鬥了。 

  醫生拿着大鉗子,正要拔牙,祈禱上天不要讓我感覺到痛。醫院裡鴉雀無聲,只有“滴答滴答”的鐘聲,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實在是等不及了,就含含糊糊地問了一句:“好了嗎?”他們沒出聲。突然,醫生說:“好了!”我目瞪口呆,因為一點都不痛,醫生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現在的科技已經很發達,大家就不必害怕拔牙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