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看我的房間不怎麼大,可它肚子里的“知識”可多了。沒錯,自從我上小學二年級,媽媽就不停的從新華書店裡買書、訂書,從那時起,我便與讀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盼星星,盼月亮,九月份的《實用文摘》終於送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咦,這個月的《實用文摘》怎麼多了一本啊?還是中學版的!不管這麼多了,我還是先“大吃一頓”吧。剛過一個鐘頭,三本“美味佳肴”就被我“吃”進了肚子。我本想到客廳看會兒電視,可轉念一想:課文中不是說了么,“一本書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隨時可以想去就去的故地。”可以常讀常新的呀!於是,我便按照課文中的方法,反覆的去讀那本書。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門鈴聲一蹦一跳地跑到了我的耳邊。“一定是媽媽回來了。咦,她今天怎麼回來的這麼早?”。我趕緊去開門,媽媽剛進門就說:“我這次是為了解開一道題才提前回來的,你看,這道題你會不會做?”我一看,吃驚的說:“哎,這不就是我剛在書中看到的那道題嘛,真是太巧了!”說罷,我便拿來筆和紙,不一會就把這個“千年謎團”給解開了。媽媽看了,高興地說:“嗯,有道理。你可真行啊,連我們學校語文老師都不能解答的題讓你幾下就做出來了。”我心裡美滋滋的,不停地嘀咕着:讀書的用處可真大啊!

  南陽市十四小六年級:王鴻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