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讀書 

  閱讀的好處,我們都知道,它不但能幫助大家學到好詞佳句,而且可以開闊視野,並且還能從書中悟出點道理增添一些知識。 

  我很愛閱讀。我家書柜上有進千本書了,一共分為五大類,一是歷史書;二是故事書;三是作文.工具書;四是課外書;五是漫畫書和古典文學作品。 

  我很愛讀歷史書,看歷史書讓我知道不少公元前發生的一些事。以前我對歷史是一竅不通現在提出點歷史小問題我可是對答如流呢。 

  其次就是古典文學作品如四大名著里的,《三國演義》.《水滸傳》等。我還能說幾個三國演義里的任務呢比如:周瑜.曹操.蔡文姬.司馬炎.司馬防等。水滸有:武松.秦明.李忠.李應等。三俠五義有:南俠展昭.北俠歐陽春.黑妖孤智化。他們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我最愛看故事書和作文書,故事書里有許多卡通人物,比如說:白雪公主.灰姑娘.勞科斯王子.安尼斯.微爾納等,它們的故事經常給我添加快樂和傷心。作文書里也是的,有說有笑.有苦有甜,表達了不同的真實情感當我看到苦惱的作文時我也會和作者一樣苦惱,當我看到快樂的作文時我也會歡樂的手舞足蹈。作文和故事書就是這樣讓人歡笑苦愁;讓人多姿多態,我非常的愛讀它們。 

  書,多好呀!在孤獨的時候,書是陪我玩耍的好朋友;鬱悶的時候,書是照在我心田上的溫暖的陽光;失意時,書是點燃我心中自信的熊熊焰火;生氣時,書是我的解氣筒;生病時,書就是我的溫習老師。 

  啊!書真好呀,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