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的萬物,離不開太陽的滋養;世間的萬物,離不開太陽的哺育……如果沒了太陽,世界將會怎麼樣?我不敢想象,也不願去想。我只知道是太陽讓世界充滿生機、充滿愛! 

  春天的太陽,溫柔恬靜;她——輕輕地撫摸着小草的頭腦;默默地親吻着花兒的臉龐;靜靜地梳理着柳樹的長發;悄悄地讓大地生機勃勃…… 

  夏天的太陽,熱情豪放;知了和她玩耍,不時發出“吱吱”的笑聲;荷花和她玩耍,露出了迷人的笑臉;人們和她玩耍,汗珠滾進了笑靨…… 

  秋天的太陽,寧靜高遠;金燦燦的稻穀,沉甸甸的高粱,掛滿枝頭的水果……讓人一看就知道什麼叫收穫。還有秋天的使者——涼爽的風兒偶爾客串,真是倍覺愜意…… 

  冬天的太陽,矜持強悍;北風再猛,總有陽光一片,冰雪過後,仍是春回大地。即使是三九隆冬,有了太陽,人們也能戰勝寒冷,心中就有溫暖,太陽是嚴寒中的希望,是冬天裡的火種…… 

  太陽是無私的,她把每一分光每一分熱,都無私的奉獻給人類,看見他,心頭便會湧起那久違的溫暖。老師是“太陽”,他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學生,讓我們盡情吮吸着知識的甘霖;媽媽是“太陽”,用她勤勞的雙手、無私的愛,為這個家默默付出;教練是“太陽”,為了運動員的佳績,在背後付出無數艱辛;泥土是“太陽”,他把養分,供給了植物,讓他們在大地上茁壯成長;海洋是“太陽”,他努力地為海洋動植物營造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快活的樂園;森林是“太陽”,他給鳥兒一個展示歌喉的舞台,他為人類凈化空氣,阻擋風沙;…… 

  太陽又是那麼的留戀大地,傍晚時分,她還是想把自己的美留在大地,他捨不得地看着世間萬物,身旁的雲彩也被他所渲染,哭紅了雙眼。總該要有分別,她被月亮硬生生的拖走。太陽多麼愛大地,黎明時分,她靜悄悄的起床,睜開如水的眸子,看着一切歡迎着她的到來…… 

  我心中的太陽是那麼無私,那麼熱情,只覺得她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