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汽車污染很多,未來的世界沒有人的歡笑聲,只有許多汽車尾煙,包圍着人們,遮擋了太陽,捂住了天空。

  未來的世界到處都是煙,樹木的葉子變成了灰色,因為樹木們吸了汽車尾氣;原來樹木們吸進的是二氧化碳,吐出的是人類需要的氧氣。這下倒好,它們吸進了汽車尾氣,突出來的竟是二氧化碳!人類瀕臨滅絕了!與此同時,樹木們發出了人類聽不到的聲音:人類怎麽那麽貪心?我們給了他們需要的東西,他們還要砍掉樹木做紙!而且一點也不知道節約!

  未來的世界是荒涼地帶,老鼠吸了過多的煙霧,長得跟樹那麽高,水牛那麽胖,力大無比。食物改為樹。一年之後,樹木全沒了,只有無數的樹樁。

  未來的世界只有灰色。太陽沒了,被汽車尾氣遮擋了;樹木沒了,被老鼠吃沒了;人類沒了,吸了二氧化碳滅亡了;許多東西都沒了,一個悲慘的世界。 

  現在,我只希望沒有汽車和摩托車,我寧願走路或騎自行車;我希望不方便,也不希望這個美麗溫馨的世界消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