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35年,我乘坐着"時光碰?車"到未來世界遊覽一翻."熊!"的震動響起,原來已經到未來的世界了.

   當我一下車,不禁地嚇了一跳,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冬瓜頭.南瓜身.西瓜腳.黃瓜手的外星人.外星人主動向我問好,便自我介紹:"你好!我是瓜球人,歡迎你來瓜球遊玩!"我急忙說:"你好!,我叫潘福德,是地球人!"他接著說:"我叫萬靈通,讓我來做你的導遊吧".

   我們一起乘着"音速車"在青瓜高速路上行駛.一路上,萬靈通向我介紹了電速車,所謂的電速車是靠超電池行駛的車.電速車可在高速路上超高行駛,還能自動行駛,決不會出車禍,萬靈通還帶我來到了一座樓房前,指着它,對我說:"那是一座新型新房,房頂是特殊材料製成的,能使房內東暖夏涼,還裝有新型玻璃,超級防盜門,是宇宙五星級樓房."

   未來世界真好,比地球好上幾百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