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務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的媽媽都是一樣——整天愁眉苦臉地做家務。但是女人應該有自己的自由,讓我們一起為家庭主婦設計一款既方便又快樂的家務車吧。 

  家務車是一款高級遙控車。它的前輪前有一個迷你掃把,可以將垃圾推走,這樣就不用因掃地發愁了。在後輪前,有一個洒水機,洒水機的正上方是模仿駕駛箱做的水箱。最激動人心的是那後輪。左右後輪是一個大圓柱體,也是一個拖布。在連接拖布的地方,是一個污垢過濾器,它將把粘在後輪上的灰塵全部過濾掉,可以不影響以後的乾淨。 

  整個家務車是有科學理論的。它先把垃圾清理掉,再洒水,趁着潮勁把地拖乾淨,在屋裡跑一圈兒就可以使房間非常乾淨。 

  還有,整個車都是流線型結構,非常酷。我覺得家務車不錯,你不認為嗎?

您正在瀏覽: 家務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