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知道您十分愛我,在生活上,您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好衣服給我穿、好東西給我吃......在學習上,您是當老師的,比其他父母更懂得怎樣輔導我,讓我的成績名列前茅。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您身上也有缺點。在這兒,我想給您提個意見。 

我考試有時沒考好,您就狠狠地打我。即使我考了99分,您也不滿意,一直嘮叨:“看,又沒別人好。”“粗心大意”。記得有一次,我只考了86分,您一聽到我這個分數,臉色馬上由晴轉陰,板著臉說:“拿過來!”我戰戰兢兢地把卷子遞給您,您看了后,臉色更難看了,“又是粗心!”您抓起鞭子就打,“以後你丟幾分,我就打幾下!”那次,我被您打得屁股“開了花”,疼了好幾星期,心裡一時氣憤地想:“媽媽真壞,要是媽媽能換一個該多好!”媽媽,雖說是嚴師出高徒、棍棒底下出人才,可您也應該考慮考慮我的感受,不該對我這麼嚴、這麼凶吧?班上的游朗同學,也只考了八十幾分,可他的媽媽沒有打他,只是幫助他分析了錯誤的原因,使他下次不再犯同樣的毛病。您是不是應該向人家學習一下,改變一下對我的教育方法呢?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有時,您的脾氣很暴躁,對我要求太高了,希望您能心平氣和地教育我。”母親節快到了,我真誠地送上一份祝福:“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