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我有一肚子話想對您說,但是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您就聽聽女兒的心聲吧! 

  親愛的媽媽,我和弟弟都是您所生,都是您辛辛苦苦養大的.可是為什麼我們的待遇就是不一樣呢?就像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每當您下班回來的時候,我為了想在您面前做好一些,但是,您就說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媽媽,每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您是否知道,作為您的女兒,我的內心是多麼地痛苦. 

  媽媽,您知道學習和玩具哪個重要.但是為什麼弟弟要什麼就有什麼.而我要買一本<小學生重點難點>,您不但不買給我,而且還罵我:“見買這麼多書,又不見你學習成績提高.”當時,我立刻跑回房間,卧在被子里哭了好久. 

  親愛的媽媽,我在您的眼裡永遠都不如弟弟. 

  媽媽,幾時才可以喚醒你這顆偏愛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