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李宇雯

  許多人都把愛看書的人稱為“書獃子”、“小書蟲”……而我也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在書房讀書,媽媽正在做飯,可做着做着,鹽卻沒有了。媽媽就在廚房裡,叫我去下面的商店買鹽。我看書正看得入了迷,沒有聽見,媽媽又提高了嗓門喊,嚇得我渾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我口口聲聲地答應着媽媽去買鹽、去買鹽,可心裡卻離不開那本書。到了最後,媽媽來了一把奪去了我的書,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去買鹽了。

  在去商店的路上,我在想:媽媽讓我買什麼來?噢!是味精!一定是味精!到了商店,我買了一袋味精,付了錢就趕快跑回家了。媽媽說:“我讓你買的是鹽,不是味精!聽好了,是鹽。”沒辦法,我只好又去了一次超市。

  你們說說看,我是不是個“書獃子”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