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話是高爾基說的。我個人認為書籍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現在國家緊缺人才,我們只蓋好好讀書,天天向上。為報效國家而學習。周總理曾經講過:“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就有一段我和書的故事。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鹽巴。於是,我答應了,順手帶了一本《安徒生童話》,我一邊走,一邊看。看得如痴如醉,現在的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什麼《賣火柴的小女孩》……我可得津津有味,在小區繞了一圈便回去了。回到家裡,媽媽問:“鹽呢?”之間我雙手空空,只有一本書,便說:“你呀!真是個小書迷。” 

  還有一次,我去理髮,媽媽經過上次的教訓以後,出門前要搜身,只要發現一本書,大大“伺候”。結果來到理髮店門口,那裡新開了一家書店,我鬥不過心中的求知慾,便進去了,回去時,媽媽問:“你到底有沒有理髮呀?” 

  把爸爸笑了個底朝天,幸災樂禍。我看得極其不順眼,心裡想:多讀書不對嗎?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請你也介紹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