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是不愛看書,除了做作業就是玩。當我被難題困住時,才知道了書的重要性。 

  在我二年級時,我一點兒都不愛看書。一天,當我在做回家作業時,被一道難題難住了。當我不知所措時,才剛剛想起了天天伴隨在我身邊的書。我快速地尋找《十萬個為什麼》,找到之後,打開一查,竟沒有這個問題的答案,這時我感到了“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十分不開心,心想:為什麼我以前不愛看書呢? 

  現在,我經過了上次的慘痛的教訓,我變得熱愛看書了。 

  這是,我才發覺,愛看書真是個非常好的習慣。寫作文不用發愁,老師問得課外問題可以對答如流......在看課外書的同時,我也領悟到了許多讀書的好處:讀書能使我們視野開闊;讀書能使我思想深邃;讀書能使我情趣高雅;讀書能使我們美麗;讀書能使我們能多活幾度生命。 

  雖然我沒有去過誘人的迪斯尼樂園,也沒有去過雄偉的長城遊覽過,但讀書使我身臨其境,領略了這些地方的美麗風景。 

  啊!讀書真讓人受益無窮呀!我們應該多讀點書,學更多豐富有趣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