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有許許多多跟書有關的記憶,這些有的讓人悲傷,有的讓人高興,有的讓人感動,又有得讓人感到回味無窮,不過還是那一次讓人苦笑不得的故事讓我記憶猶新。

  事情還得從那一天說起……那幾天,我差不多天天都一放學就往書店裡跑,而且每次多要看上好久才回家吃飯,吃完飯我好想再去書店看書啊,可是明天還要上學,所以媽媽要早點睡覺,我也沒辦法,只好睡覺了。第二天,跟往常一樣,一放學我就跑到書店看書了。我左看右看最後看上了一本魯賓遜漂流記,我立刻拿起來看,可是,時間就好像和我過不去似的,飛快的流逝着,鐵面無私,不停留一分一秒,我還沒看到一半,就已經快要天黑了,店主說:“該回去了,我們要關門了。‘我好想把它全部看完啊,可是時間不等人,決定把那本書買下來,我拽着手裡已經有點汗濕的錢,我雙手發抖的把錢窖給來板,高高興興的回家了1我看着天上的烏雲,就要下雨了,我捧着新書急急忙忙的跑回家。我剛走出書店,豆大的雨點毫不留情的砸了下來,我急忙脫下外衣,把書嚴嚴實實的包起來,我一路雖然倍於淋濕了全身,但是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我買回了自己喜歡的書。會到家,媽媽看到我嚇了一跳,她趕緊蕉我去洗澡換衣服,媽媽說我是個蛀書蟲。

  現在那本書已經老舊了許多,但是我還是很愛護它,因為他讓我知道了讀書的重要性!

  西華小學五年級:羅帥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