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 

  三歲時,我就捧着有圖畫的書看,還常常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講書上的故事。爸爸對我說,等你長大了,你就能看懂書了。我想,等我長大了,才不要你講故事呢!我要自己看書,看好多書! 

  漸漸的,我長大了。小時候的圖畫書早就滿足不了我的需求,於是,我學會了拼音,不懂的字可以查字典了,再也不用爸爸媽媽給我講故事了。 

  記得有一次,我看書入了迷,媽媽叫我下來吃飯我都沒聽見,於是,媽媽發火了,大吼道:“你到底還吃不吃飯?!”這可把我嚇了一大跳,連書都掉到了地上。我戰戰兢兢的下了樓,可書是我的寶貝,於是,我便把書也帶下了樓,一邊吃飯,一邊看書,結果,我一不小心把飯喂進了鼻子里,你說可笑不可笑? 

  我用來裝書的柜子里,大概已經有100多本書了,最喜歡的要數《紅帆》·《少兒百科全書》·《老松樹下的地穴王國》·《晨露》……但是,《老松樹下的地穴王國》這本我最喜歡的書,自從上次捐進了班級圖書箱后,就不知被那位“愛書”的同學收藏到了自己的書櫃里。唉,這本書我現在還懷念着它…… 

  這就是我——一個酷愛讀書·愛書如命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