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書的故事有很多,有的感動而可笑。我愛我的書。 

  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答應我去張掖玩,可第二天早上起來后,我發現家裡靜悄悄的,我到 卧室一看,他們還沒有起床呢,我想,我先看一會書吧! 

我拿起《哈里波特與混血王子》看了一會兒,就睡著了。等我醒了,已是中午十一點了,我媽媽告訴我,我睡着以後就象海龜一樣爬在床上,又扭來扭去,嘴裡還念着:“嗎里嘛里飛! ……”我還說:“好魔毯現在我來控制你,哈哈!走——哇!”說完,我和媽媽已笑得前俯後仰。 

  有一天下午,我的奶奶突然出去了,我跑出去問:“奶奶,你出去幹什麼呀?”奶奶說:“你的那些舊書都不用了,我想當費紙把它賣了!”我一聽就急了,衝著奶奶大聲吼到:“我的書是我的寶貝,誰讓你給我賣了?不行!” 

着事沒過幾天,隔壁小胖的媽媽說:“強強,你一年級的書在嗎?借們家小胖用用,好嗎?” 

  “好,我這就去拿!”說著,我就把書給了小胖得媽媽。事後,奶奶就說我:“你這個小傻瓜,白白把書送給別人,還不如賣了呢!” 

  我愛我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