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背着我衝進醫院,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那是一個晚上,道路上幾乎沒有行人了,只有幾家店鋪內的燈光亮着。我感到人不太舒服,媽媽用手貼在我的額頭上,說:“哎呀,真燙,發高燒了。”我心急了,媽媽急忙背上沉重的我,跑出家門,送我去醫院。平時家附近的醫院已經關門了,媽媽只好背着我再去遠些的醫院,一路上媽媽不停的問我“現在怎麼樣?”,“有沒有很不舒服?”我不想讓媽媽操勞了,只是說著“沒有。很好。”過了好些時間,媽媽才把我背進醫院,頭上早已布滿密密的汗珠。可是媽媽一口氣沒喘,挂號、交費,等等手續辦完后,看着我安靜地躺在病床上才安下心來。那天晚上,我並沒有受到病痛的折磨,而是感受到了母愛,我早已不記得當時吃了什麼葯、打了什麼針。只是安然地入睡。 

  第二天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不禁驚呆了:媽媽撲在我的病床上,手裡緊握着我的手,我的病床旁是一條洗過的毛巾。原來昨晚媽媽一直在為我降燒,不停地換毛巾,才使我能安然入睡。我有一個多麼關心我的母親啊。頓時我熱淚盈眶,幸福之情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