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圓明園是我們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也是皇室的國家林園.但那一天,毀於一旦! 

  自從我看了《火燒圓明園》后,我的心裡深深地烙上深深的仇恨。而我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圓明園化為灰燼! 

  我們作為一個中國人,誰不想看一看世界聞名的圓明園呢?那精緻的亭台樓閣;那珍稀的奇花異草;還有那價值成千上萬的國寶……但今天,這一切都不存在了,剩下的只是幾根殘缺不全的石柱孤零零地躺在那裡,好象在訴說當年的屈辱和痛苦。 

  就這樣,一個恥辱和惡名殘留在那本陳舊的歷史書上,也都在這個時候,每個中國人的心裡都刻上了一個烙印,這把火燒出的煙,透過每個人的眼睛,但我們卻只能眼睜睜看着圓明園漸漸消滅,化為灰燼,此刻我們卻只能緊緊握住拳頭……至今,我依然看見我依然看見圓明園廢墟的照片,而對那些被腰深的野草埋沒了殘垣斷壁,我彷彿聽見這些石頭在向我們講述它們在舊日和圓明園那些歷史! 

  這一切,都是歷史留給我們的恥辱!我們的祖國正在迅速發展中,祖國未來的未來正在等待我們去細細描繪我們一定要把過去的恥辱牢記在心! 

  中國人啊!挺起我們中國人的脊樑,面對千千萬萬的屈辱!為我們的祖國作出貢獻,為我們中國吐氣揚眉吧!

您正在瀏覽: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