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世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暢遊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會開幕了,令我非常神往和憧憬。終於在5月9日,我的夢想成真了……那天天氣悶熱,但我們頂着炎炎烈日上了旅遊車,踏上了去世博會的路程。

  來到世博園區,真叫人賞心悅目,一個個高大的建築物展現在我們的眼前,讓人眼前一亮。在各個展館前人們撐着一把把雨傘在排隊,人人臉上洋溢着無比激動的笑容。

  一路上我們參觀了很多館,其中令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西班牙館和巴西館。

  西班牙館外觀是用竹藤扎在一起,排隊進入,迎面而來的是一段顏色很暗的走廊,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穿過狹窄的走廊,裡面豁然開朗,四周岩壁上正放映萬馬奔騰的情景。我彷彿置身於馬群當中。突然迎面而來的一批駿馬,把我嚇得不知所措。我迅速捂上了雙眼。過了好久,馬蹄聲漸漸遠去,我這才放下了手。到了一個金壁輝煌的地方,有一個坐着的巨大嬰兒白白胖胖的他,卻是一個機器人。他會轉,會笑,會眨眼睛,稚嫩的皮膚里同樣有脈絡,頭髮、五官、身體,無不同於真正的嬰兒。

  出了西班牙館我們又參觀了非洲展覽館,進進館內,一幅巨大的人臉雕像群映進眼帘,這座沙雕人臉像稱之為“非洲的微笑”,其中最大的一張笑臉在光影下不停變幻,從遠古時代猿人的臉一直過渡到現代人微笑的臉,表現了人類生生不息旺盛的生命力。觀眾感受着非洲的狂野、神秘、和熱情。

  我也非常喜歡非洲館。那當然各個國家展館內外隨意擺放的木雕、陶器、毛皮、樂器、面具,及售賣區內千里迢迢帶到中國的石雕、木雕、草編竹籃、用牛骨雕刻的耳環、項鏈等手工藝品,無不讓人感受到原汁原味、濃厚的“非洲味道”。作為第一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辦的支持,非洲各國把他們最好、最出色的東西都帶到了這裡。世博會,上海世博會受到發展中國家的支持,非洲各國把他們最好、最出色的東西都帶到了這裡。那裡的東西真的好漂亮,我上網一看是真的好漂亮,石雕,木雕……

  天色漸漸晚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世博園區,我心裡一直在想那些參觀過的館區,發現現在的科技室那麼的發達,有那麼多好玩的、高科技的東西我從沒見過,才發現自己的所見所聞是那麼的渺小。

()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