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美麗的大公園,同學們就是那含苞欲放的花朵,老師們就是辛勤的園丁。

  站在校門外,就能清晰的看見大門上寫着幾個大字——司馬小學。走進大門,一條寬寬的小路映入你眼帘,小路兩旁栽着許多花草,還有一片小樹林,這就是我們的勵志林。楊柳樹枝隨風飄蕩,就像少女的秀髮隨風而飄。這些小樹日日夜夜的守護我們的校園,就想保護學校的衛士,每一棵小樹都掛着我們自己親手做的勵志卡片。

  走過小路,就來到了旗台,旗杆的頂上,飄揚着一面五星紅旗,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艷,奪目。每周一,我們都要舉行升旗儀式,將紅旗高高升起。

  旗台的正前面,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教學樓外面是雪白色的,一進教學樓學校簡介映入你眼帘,樓道牆上掛着許多名人事迹,進了我們的教室,教室里寬敞,明亮,桌椅擺得整整齊齊,後面的黑板報上有魅力的板報,前面的黑板擦得乾乾淨淨,還安裝着多媒體,三扇明亮的窗戶使教室更加明亮。

  走過教學樓,操場四周整整齊齊在的一棵棵樹,像一個個保衛操場的衛士,我們的操場雖然沒有城裡的操場布置全面,但我們的操場寬闊,我們的操場雖然地面是土地,但是我們的操場平坦,我們依然可以在操場上開心的玩耍!

  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