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把珍珠還給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珍珠還給我!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學習平平,成天喜歡幻想,老是不切實際的幻想。我喜歡支着胳膊肘,歪着腦袋,想象着自己有一天說不定會有一次奇遇,或許會改變我的人生。 

  這一天,天氣格外好。 

  我的頭伏在課桌上,夢裡是我正在吃着一頓超級美味的大餐,正當我準備享受一隻烤得油光光的雞時,突然我的頭被打了一下,手上的刀叉頓時插進我的眼睛里,我立馬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哦,天啊,好恐怖的夢! 

  我坐不住了,“騰”的一下從座位上坐起來,旁若無人地大叫:“救命,我看不見了!”這時,我聽到一陣哄堂大笑,在我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時,數學老師已經暴跳如雷,如同一匹凶神惡煞的餓狼,在對我怒吼:“你看看你是怎麼回事?上課睡覺還像個學生嗎?去,站外邊去,好好給我想想!” 

  這種教訓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我慢悠悠的,在老師鄙夷的眼光,同學們冷冷的目光中走出了教室。 

  外面真清新啊!藍藍的天空,雪一般的白雲。一股新鮮的暖風撫摸着我的臉頰,我舒服極了,一切的不快都煙消雲散了。這時,遠方飄來了一縷淡淡的細煙,是那種輕柔的粉色。它很快飄到我的面前,竟然放下了一個紅木盒子,然後漸漸散去。我大吃一驚,我的幻想竟然會實現?我帶着疑慮緩緩彎下身,撿起了那個小小的盒子,啊!真漂亮!盒子上雕着細細的花紋,栩栩如生。“連盒子都那麼精美,裡面肯定不會差。”事實證明了我的猜想,裡面是一個閃閃發光的珍珠! 

  我高興地撫摸這個珍珠,它的手感真好,有一種滑滑的感覺。我彷彿如獲珍寶,小心翼翼地把它裝進盒子里,輕輕的塞進口袋,走進了教室。 

  “怎麼,想通了?”老師不屑地問我。“嗯!”我低着頭,紅着臉說。“以後一定要專心聽講,快回你座位上去吧!”老師的臉上帶着笑容。 

  我慢慢地走向我的座位,坐了下去。開始擺弄我的珍珠。 

  同桌見了,覺得很新奇,向我要來,我有些不情願,但是,他是我們班的”大哥大”,誰敢不從,拳頭就會“熱情的”招呼你。 

  “砰”的一聲,小巧可愛的珍珠滾落到地上,驚起了全班同學,同桌忙向我賠不是:“對不起哈,我去撿!”說著,他爬到了地上,目光搜尋着珍珠。 

  這時,全班同學都亂成了一團,老師氣得大叫:“都給我停下!” 

  可是沒有人理她。 

  我在熙熙攘攘的身影中,看見了一隻手撿起了珍珠,儘管我很想央求那隻手的主人把珍珠還給我,但是,我無能為力。 

  下課,我站在講台前宣布,誰能把珍珠還給我,我就獎誰10元錢。就在這時,我聽到一陣比蚊子還小的聲音響起:“這麼價值連城的寶貝才值10元錢么,傻子才還給他!”我急忙聞聲而去,是我們班的雯靖說的。 

  我走過去,說:“是你撿了我的珍珠么?” 

  “你在胡說什麼,誰愛要你那寶貝啊!”她傲慢地說。 

  “你承認你剛才說了一句話嗎?”我問。 

  “我承認,但我並沒有撿。”她有點心虛的說。 

  我看出了她的心虛,我更大聲地說道:“請把珍珠還給我!” 

  “沒撿就是沒撿!你不要欺人太甚!”她有些氣急敗壞。 

  我想了想,痛心地說:“現在世道怎麼那麼凄涼啊,人心難測啊!我沒有想到我昔日的好同學品質那麼敗壞,還當三好學生呢!如果你不介意,請允許我檢查你的書包!” 

  全班同學都在注視着我們倆,並一齊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你把你的書包翻開,讓他搜!” 

  她的心理防線終於被我攻破,她交出了我的珍珠。 

  “哦,好唉,你真聰明!”大家都向我祝賀。 

  我也快樂的如同小鳥一樣,這是我有生以來處理的最漂亮的一件事。 

  雯靖也友好的向我伸出手:“謝謝你讓我少做了一件錯事,我現在為我剛才的所作所為向你道歉。” 

  “沒事沒事,承認錯誤,我們還是好朋友!”說完,我開心地笑了起來。 

  這時,全班同學都為我們鼓起掌來,我們激動地熱淚盈眶。

您正在瀏覽: 請把珍珠還給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珍珠還給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