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野貓…… 標籤:野貓作文

不知從何時起,我發現我家樓下總會有一隻全身棕黃色的流浪野貓. 

  我和好友臨都很同情它,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總不忘留給它一份,久而久之,我們便與這隻野貓熟悉了,於是,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咪咪.

  

  通過平時學的一些知識,我和臨都斷定咪咪是只母貓,可讓我們不解的是,咪咪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家樓下呢?而且一晃就是半年? 

  臨對這件事搞的莫名其妙,但我卻發現從咪咪那雙焦急的眼中,似乎能感覺出咪咪在尋找些什麼? 

  於是,帶着這個問題,我獨自問了我們這棟樓的全部鄰居,終於在二樓的阿姨那找到答案…… 

  二樓阿姨說:咪咪在半年前,在我家的儲藏室里生了一窩小貓仔,可我家又不敢養,就把這幾隻小貓仔送人了! 

  又過了幾天,我發現咪咪越來越消瘦了,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卻不知自己能幹些什麼。咪咪為了自己的孩子,整整等了半年,真讓我感動!

  

  昨天,令我欣喜的一幕發生了,我站在窗前,正要尋找咪咪的身影時,突然兩隻活蹦亂跳小貓仔闖入了我的視線中,看着它們和咪咪親昵的樣子,我霎時什麼都明白了!咪咪經過半年的努力,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寶貝,在窗前的我,欣慰的笑了…… 

  今天,當我再次來到窗前時,再沒有找到咪咪的身影了,和知道,它正帶着它的孩子們,去自己嚮往的地方了! 

  在此,我衷心的祝願咪咪和它的孩子們能快樂!

  </A> 

  

 

   

您正在瀏覽: 野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