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太陽工作了一天,現在也得下山了。大約五點四十五分,我親自觀察了整個太陽下山的過程。

  太陽在遠處下來,落了一點兒。這鮮紅的太陽,明亮地照耀着我們,開始散發出它這天最後的一些光輝,把接近它的雲染得通紅。過了幾分鐘,太陽只剩下一半了,可是它仍然那麼紅,那麼明亮,想為人們做事;近處,有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照相,嬌嫩的小草也為太陽要下山了而感到惋惜。太陽又落下去了一點兒,我的情緒顯得更加激動,恨不得分分秒秒都盯着它,不會浪費這寶貴的時間。鳥兒在天空對着太陽叫喚,好像要於它說話呢!真奇怪的小鳥啊!

  當最後一小塊太陽也被眼前的樹林給遮住時,那被太陽蓋住的一大片天際,以染得紅彤彤的。我看到了,彷彿見到了火紅的太陽燒着,散發出光芒,照耀世界,服務人們。太陽為我們人類作出了一天的貢獻,然後下山了。真有點兒像“春蠶到死絲放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望着太陽,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

  夕陽西下,永遠是美麗的。太陽用它那最後的光輝,照耀着點綴着地球。夕陽西下時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w w w.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