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太陽不似中午般耀眼,射出的光芒刺人。現在的太陽,是柔美的,彷彿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散發出的光暉,把江邊的人民大橋籠罩在一個迷人的世界中。

  太陽散發出殷殷如血的光芒,行駛在橋上的小汽車被披上了一層淡紅的面紗,令人如痴如醉。

  太陽把餘暉灑在了江面上,波光粼粼,沒有了喧鬧,現在的他,是幽靜,唯美的。人們都安靜地在橋上走着,他們勞累了一天,也疲倦了,可以下班了。

  太陽也累了,它辛苦了一天,讓上虞這座城市充滿光明,現在,它要走了,要去另一個城市為那兒的人們照亮了。

  有人說:“太陽是充滿活力的,為人們服務;太陽是永遠照亮人民的一盞燈;太陽是……”

  可是,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太陽也會累,也想休息,它也會孤獨,也會憂傷。但是,它沒有向人們訴苦,它向我們展示出它最美的一面。

  太陽漸漸躲進雲里,它又向另一個城市奔去。

  它,落山了。夕陽就像花兒一樣即將凋謝一樣,哪怕會凋謝,哪怕只是曇花一現,也要展示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對我來說,夕陽的短暫光芒,便是永恆!

  太陽,再見,明天,我們再相見!

  五年級:王歡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