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奇遇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奇遇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家裡,我破不及待地打開了包裝盒,裡面是一個鐵做的模型船、一張鐵皮地圖和一把金屬鑰匙。這時,我看見有一個鑰匙孔和一個紅按紐,上面寫着“GO!”。此時,我再也按奈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了,急忙把鑰匙插了進去,按了一下紅按紐,那模型船便開始啟動了,走了5步。1……2……3……4……5!它停在了一個像金星一樣的地方。 

  顯示屏上顯示着:“太空船受損,流星雨來臨。”這是什麼意思呢?這時,我的房間內有巨大的響動,似乎是從天花板傳來的,我抬頭望了望上方,只見一顆隕石掉了下來,慢慢的,越掉越多。我見況,趕緊跑到桌子下面躲着,乒乒乓乓的聲響使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恐懼感。不知時間過了多久,我才怯生生地從桌子底下鑽了出來。 

  天哪!這是我家嗎?!已經被隕石摧毀得不成樣子了,屋裡屋外沒一件好東西,當然,那副棋還好好的在那兒。“這是什麼鬼東西!怎麼會這樣!”我在房間內發著狂,還要玩嗎?還能繼續玩嗎?對此我表示質疑。 

  我在房內慢吞吞地收着東西,希望能讓我的房間看起來沒那麼亂。突然,我找到了一張遊戲說明書,上面寫這:“你敢挑戰嗎?弱者離開,勇者留下。註釋:一旦玩耍就不能退出,除非比賽勝利。”啊!怎麼能這樣!我憤怒地將那張紙揉成團,丟向窗外。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看時間流逝,等奇迹出現。 

  過了似乎過了幾個世紀的時間,我又重新站了起來。說明書上不是寫着比賽勝利就可以退出遊戲嗎?在等待和挑戰之間,我選擇了後者。 

  我又來到了魔幻棋的面前,拿起鑰匙,插進了鑰匙孔,按下了按紐。太空船再次啟動,這次走了8步。1……2……3……4……5……6……7……8!我期待着,目不轉睛地盯在顯示屏上,希望是一個好結果。“請做好心理準備,龍怪拜訪。”什麼?龍怪?但只是拜訪,應該沒有什麼吧?! 

  但是,似乎沒有這麼簡單,我拉開窗帘,媽呀!什麼怪物!龍的頭,蛇的身,鹿的角,雞的爪,鳥的翅。我友善地向它打招呼,它卻用它的尾翼來攻擊我,造成了強烈的地震,我害怕地躲進了床底下,過了一會兒,沒有了響動,我才從床底下鑽出來。 

  此時,我已經被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了,我跪在地上,痛不欲生。 

突然,那副棋里閃爍着微弱的光芒,我走進一看,顯示屏上顯示着:“小姑娘,加油吧,離勝利還差最後一步,盡情地衝刺吧!” 

  是這樣嗎,我拿起鑰匙,我猶豫了:要是我不能勝利,要是我失敗了,那又會怎樣?這時,我閉上眼睛,浮現出媽媽的笑容,爸爸的鼓勵,頓時心中一熱一熱的,我啟動了飛船。它走了9步。1……2……3……4……5……6……7……8……9。飛船停了,房間的一切也恢復了正常。 

  最後,我笑了,笑得如此燦爛,笑得如此輕鬆,笑得如此欣慰。 

  顯示屏上顯示着:“恭喜你經歷了這麼多磨難還能拾回信心,你才是真正的勇者!”

您正在瀏覽: 魔幻奇遇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