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的亮發,總愛把它紮成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柳葉似的眉毛下有一副眼睛,很有學問;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好象會說話;不是櫻桃小嘴但總是出口成章,能說會道,笑起來還有兩個深深的小酒窩。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劉欣平,一個使我敬佩的劉老師。

  從拼音到漢字,劉老師總是一手一手的教我們;從一年級到現在,劉老師總是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劉老師對我們有時勝過母愛;有時像一本書,毫不留舍地把所有知識傳授給我們。如果說我們是花朵,老師則是綠葉。村托着我們。

    說起老師那會說話的眼睛,這件事使我記憶猶新。那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早晨,同學們正認真地讀着生詞,準備聽寫。我卻滿不在乎地哼起小曲兒來,心想:這麼簡單的生詞,對我早已是小菜一碟了,還需要複習嗎?等劉老師瞪我一眼后,我才不情願地讀了起來.開始聽寫了,第一個對了,第二個對了,第三個對了、、、、、、還剩最後一個了,“雄偉,雄、、、,哎呀,雄怎麼寫來着?”到了這個緊要關頭,偏偏要出錯。對了,看看同桌的,可同桌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便繼續寫他的了。哼,真不夠朋友。對於這個“雄”字,我緊鎖眉頭,心提到了嗓子眼兒,當劉老師叫我們傳上去時,我差點哭了出來,如果世上有後悔葯,我會不惜任何代價去買它。

  下課了,我正興奮地與同學們玩耍,當我無意地看了看劉老師時,劉老師的眼睛也正注視着我,我的玩勁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了,劉老師的眼睛好象在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臉漲得通紅,心彷彿被刺了一下。

  這就是我的劉老師,一個使我不得不敬佩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