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嘟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嘟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小嘟嘟” 

  在我過10歲生日時爸爸送我一隻全身淡黃的毛絨鴨,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它全身淡黃,身上長滿絨毛。大大的腦袋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上面,一張深黃色的小嘴,嘟了起來,彷彿在和誰生氣。在胖乎乎的大肚子兩邊兩隻翅膀無力的垂下來。全身的絨毛摸起來軟軟的,舒服極了!它胖極了,遠遠望去,它彷彿是一個黃色的大絨球胖嘟嘟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嘟嘟”。 

  別看小嘟嘟胖乎乎的,個子小小的可你卻萬萬沒想到就這麼一個小可愛的身上藏着一個小機關呢!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有一天,我跟我關係最好的同學鬧彆扭了,心裡難受極了。回家就衝進房間,抱起小嘟嘟就暴打一頓。當我打到小嘟嘟的小屁屁時,它竟然“嘎,嘎,嘎”的叫了起來。我奇怪極了,又拍了幾下小嘟嘟竟然又叫了起來,再配上它那張生氣的臉彷彿在說:“不要再打我屁屁了。再打我就生氣了。啊!一見這情景,我不禁破涕而笑。 

  還有一次,爸爸說讓我早些起床去晨跑,鍛煉身體。第二天早晨5:30就被老爸叫醒,我太困了剛被老爸拉起來又溜進被窩。這時小嘟嘟彷彿十分開心的說:“哇!小主人,你不鍛煉身體將來成了一個大胖子。我們的胖子俱樂部又要多一位成員!”我一聽立馬爬起來和爸爸一起晨跑。 

  小嘟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在我開心時,它原本不開心的臉,似乎也在為我高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在我傷心時,它又說:“小主人,別傷心了,你看看我,多開心啊!你應該跟我一樣。”我看看它心裡又好了許多。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讓我萬分診惜的“小胖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嘟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