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歷險記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遼闊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們。在一隻兇猛的老虎身邊,有一個屬於奴隸身份的猴子,是動物中獨一無二的。因為它有二個夢想第一個是回到自己的故鄉花果山,第二個是當冒險王。

  有一天,小猴子不想當老虎的奴隸了,它想回家。於是,它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一天中午,小猴子提着個空籃子去給老虎送午餐,見到老虎時,老虎怒氣沖沖地問小猴:“怎沒有午餐呢!”小猴說:“森林裡來了一隻老虎,要我當它的奴隸。把午餐給搶去了,還理直氣壯地說要把你趕出森林,說它才是這個森林真正的王者。老虎生氣了,問那隻老虎在哪裡,並讓小猴給它帶路。小猴把它帶到了河邊,老虎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心想:這隻老虎是哪個傢伙……怎麼可以生活在這條河低下……真不簡單啊……算了奴隸送給它吧。老虎跑了。”

  小猴終於自由了。它終於要開始真正的冒險了,小猴它花了三天時間準備需要了果實,就差水了。

  那天,小猴去了森林深處,因為那裡的湖水比較乾淨。小猴打好了水后,正準備離開的時候,一隻母兔子走了過來,帶着它的三個孩子。小猴子心想:它們一定是來喝水的。這時,兔子倒下了,小猴立刻走了過去,並給它們喝水……,小猴為了照顧它們,耽誤了倆天。兔子為了報答小猴的救命之恩,送了小猴一個魔法貝殼,作為謝禮。小猴子就把貝殼做成項鏈,坐着獨木船走了。

  小猴子揚着船帆,乘着風浪向它的故鄉出發了。海鷗在天空飛翔,魚兒在海里游着,小猴子正向它的故鄉駛去。這時,兔子送給小猴的魔法貝殼發出了黑光!原來小猴後面有個鯊魚鰭,小猴立刻劃起了槳,加快了速度。誰知道,鯊魚撞了過來,把獨木船撞散了,小猴也被海浪沖走了。

  小猴子清醒了過來,這時它發現自己在一個小島上但是貝殼還在亮,小猴心裡已經知道了這代表什麼。一群骨瘦如柴的狐狸走了過來,它們見到小猴時,眼睛直發亮,露出了口水。小猴非常害怕,狐狸全部向小猴撲去,小猴急了,拔腿就跑。小猴子這時渴了,他想有一點水,貝殼又發了!這次是藍光!小猴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它前面有大海嘯!狐狸都跑了,小猴拿出了它的看家本領——爬樹。小猴子爬上一顆樹,並往更高的樹跳去,小猴累的氣喘吁吁,這時它發現這顆樹下有果實,但它拿不到,下面又有水,他要是有支樹枝該多好啊!這時,貝殼又發光了,這次是綠光!這顆粗壯的大樹一瞬間就倒下了。小猴又往其它地方跳去,它還不忘摘兩個果實呢!

  小猴又要做一條船離開了,它想:要是真的有一條船該多好啊!貝殼發出了綠光。一艘船在小猴面前神奇的出現了,小猴簡直不敢相信,但它又很快接受了這個事實,做着船出發了!

  小猴子在海上航行了三天三夜,順利的回到了花果山,它終於見到了的故鄉,這時,一隻猴子衛兵過來問它是誰,來自哪裡,小猴說:“我不知道我是誰,我只知道我來自森林島。”猴子衛兵驚訝極了,他突然喊道:“我們的冒險王子回來了!”

  小猴子終於實現了他的兩個願望,第一、他回到了花果山,第二、他在花果山當上了冒險王子。

  四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小猴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