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小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小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道今天在馬戲團,我看見了什麼?告訴你吧,我看見了小象! 

  這小象全身乾乾淨淨,雪白雪白的,一點兒黑東西都沒有,多漂亮啊!它有兩顆尖尖的象牙,長長的,很鋒利。最有趣的就是小象的長鼻子。這鼻子的本領可大了!當身上覺得痒痒時,小象就可以用長鼻子去小溪邊,吸點水,向著身子噴去。哇!好舒服啊!小象向著我露出了微笑,似乎在說:“親愛的小客人,你好啊,歡迎你來到馬戲團,讓我來給你表演節目吧。”我一聽,心裡早樂開了花,也朝小象笑了笑。 

  最有趣的數小象頂球了。工作人員把球放到它的長鼻子上,小象就輕巧地頂着。它把兩隻前腳抬上去,後腳穩穩地搭在地上,就向人一樣直立起身子。球在小象的長鼻子上飛速旋轉,它居然還可以在小象頭上跳舞呢!小象饒着全場走了一圈,像個驕傲的將軍在檢閱士兵似的。這時,熱烈的掌聲如波濤一般陣陣而來,這是在為小象精彩的球技而歡呼!我在旁邊早把雙手都拍紅了,嘴裡不斷地喊着:“小象,你真偉大!” 

  節目結束后,許多人衝上前去要和小象合影。我也趕緊過去排隊。輪到我了,小象主動用它的長鼻子把我輕輕捲起,放到它寬厚的背上。於是,我驕傲地騎在小象背 上,帶着甜甜的微笑。“咔嚓”一聲,在這幸福的時刻,留下了一張珍貴的照片! 

  多麼可愛的小象,我會永遠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動物——小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小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