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鹿和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和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鹿和小狗

王欣瑤

從前,有一隻懶惰的小鹿和一隻非常勤勞的小狗。

有一天,他們兩個突然在超市裡相見了。小鹿走過去,對正在買東西的小狗說:“我聽說你十分勤勞,咱們兩個在火車軌道旁的大山上比賽攀爬,看誰先爬到山頂上,拿到那面小紅旗。如果輸了的,就要做彼此的十年傭人。”小狗聽了,回答說:“嗯,好的,時間我們就定在一星期後吧!”小鹿點點頭,答應了小狗。

他們約定好之後,小鹿覺得自己一定成功,總是在家裡玩。而小狗卻和小鹿恰恰相反,它每天都去山上練習。

一個星期之後,他們都準時來到了山下,小鹿宣布開始比賽。接着,他們都開始攀爬。小狗因為熟能生巧,所以爬上了山頂,而小鹿卻被山嚇破了膽。最後,小鹿做了小狗的僕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勤勞,不能懶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鹿和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