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象丟耳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丟耳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象丟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小象作文

  從前,有一隻頑皮的小象。別人說的話它總聽不進去。為此它的耳朵可生氣了!耳朵想:別人說的話你都不聽,要我還有什麼用?耳朵越想越傷心,便離開了小象,朝遠處飛去。

  “咦,我怎麼什麼也聽不見了?”小象一個人自言自語。忽然,看到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小象,我很喜歡你,但你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裡。別人說的話你不聽,要我還有什麼用呢?所以,我決定離你而去。愛你的耳朵。

  沒有耳朵的世界,像沉睡般寂靜。一隻小兔從樹林中走出來,看到沒有耳朵的小象,驚訝不已,它張大嘴巴,用手指着小象,說:“呀!這隻小象怎麼沒有耳朵,是怪物啊!”

  小象看到小兔的表情明白了一切,心裡沮喪極了!現在聽不見媽媽親切的叫喚,聽不到動物們的歡聲笑語,它不禁大叫起來:“親愛的耳朵!你快回來吧!我現在才知道你的重要啊!

  耳朵聽到了,心裡開心極了,想:小象終於知道了我的重要!我也該回到它的身邊了!

  耳朵回到了小象的身邊,它們兩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呢!

  南湖一小五年級:施文

您正在瀏覽: 小象丟耳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丟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