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象歷險記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歷險記之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象和小貓一起乘着一條神奇的小船去冒險,它們坐着小船在天上飛,飛過高山、田野、河流,飛了五天五夜,終於飛到了一個國家。準備在那裡歇息一會兒。可是,它們一降落,就看到那裡的人民都很瘦弱,經打聽,才知道只有國王最強壯。大家說:“我們的糧食全部都給那個可惡的國王搶走了。所以我們才這麼瘦弱。”小象聽了心裡很難受,它在心裡暗暗決定去城堡偷糧食。 

  晚上,小象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桌上,上面寫着:“我去城堡里偷糧食給大家吃,第二天早上就會回來,請不要擔心。”然後,小象就獨自一人去城堡偷糧食了。不料被一個衛兵發現了,小象被關進了監牢。 

  小貓半夜醒來,無意中看見了桌上的紙條,小貓擔心小象出事,就自己一聲不吭的到城堡去看個究竟,小貓找來找去,最後發現小象被關在了牢里,小象輕聲地問小貓:“你怎麼找到這裡來的?”“我是看到你紙條擔心你出事才到這來的。”小貓一邊說著一邊趁衛兵睡覺的時候,輕輕地把衛兵身上的鑰匙取下來,打開了牢門,救出了小象。 

  第二天,小象和小貓想了一個好辦法,它們一起把森林裡所有的小動物都召集在一起,它們讓一部分動物去把看糧食的衛兵引開,讓另一部分動物去偷糧食。可是,還是被國王發現了。小象不得不和所有的動物們與國王的衛兵們大戰了一場。最後,國王的軍隊慘敗了,人民終於有了糧食,他們高興極了!擺了一桌豐盛的食物來慶祝這來之不易的勝利。 

  小象和小貓也乘着神奇的小船飛向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新國家,在那裡又會有一個怎樣的故事在等待着它們呢?想知道的話就請看下集《小象歷險記之二》。

您正在瀏覽: 小象歷險記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歷險記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