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地間誰最強》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間誰最強》續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武士變成風后,被山擋住了去路。他說:“山竟然能擋住我,這麼強,我一定要變成它!”說完,他變成了一座高大的山。 

  大山高傲地說:“哈哈,誰都不是我的對手!”突然,一個人拿着斧頭在砍樹。不到一會兒,山的“頭髮”被砍光了,大山悲嘆道:“我的“頭髮”這麼多,他不用一會兒就將我的頭髮變成“禿頭”,我真想變成斧頭。” 

  話音剛落,大山便變成了一把鋒利的斧頭。斧頭說:“一會兒,我就要把所有的樹都砍掉。”過了一陣子,主人拿着斧頭去砍柴。突然,斧頭的把柄斷了,斧頭深深嘆口氣說:“木柴可以把我弄斷,它一定很強。” 

  話剛說完,它就變成木柴。木柴大聲喊;“天地間我最強!”忽然,那個主人將木柴扔進火堆。木柴燙的跳起舞來。不一會兒,木柴化成灰,它想:天地間沒有東西最強,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我真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天地間誰最強》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間誰最強》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