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毛---你在那生活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你在那生活的好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地方叫做天堂,那裡很美很美........那裡沒有你所懼怕的黑夜,紅艷的花兒不會謝.旋轉木馬不停旋轉,轉眼你離我而去已有5年.不知多少個黑夜你都踏入了我的夢境,毛毛你在夢中也遇見過我嗎? 

  記得那隻小貓是那年3月來的,因為它毛茸茸的我給它起了一個動聽的名字-----毛毛.每縫我放學回家,它總是蹦蹦跳跳的迎接我的歸來,用它那毛茸茸的頭蹭我的腳.總是弄得我痒痒的,最後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3個月後,正是浩暑難當的6六月,你在我面前"喵喵"的叫,表示你的不滿,你覺得熱.我只好把你放在我家門口,時間久了,你也適應了那裡的環境.由於晚上有很多蛇出來,所以我每晚都會把你帶回家.可偏偏那晚上....我望記了,而讓你這隻小小的貓承受了我的過失. 

  那天早晨,我去上學了.可偏偏走了後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不走後門的.我想是毛毛不想讓我看見它這具小小的屍體吧. 

  放學了,不知情的我被爸爸叫了過去.剛剛還滿臉笑容的我,臉上已掛滿了淚珠,不久便是淚流滿面."毛毛,你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每天晚上,我都能聽見"喵喵"的聲音,你們也許認為是別的貓,但我相信它就是毛毛,毛毛永遠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毛毛---你在那生活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你在那生活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