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毛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獅” 

  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逛超市。來到玩具類的櫃架前時,我的眼睛就盯住一個地方不放!原來,毛絨玩具中的一頭可愛的小獅子吸引了我。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它。 

  因為它全身是軟乎乎的毛,所以我叫它毛毛獅。 

  它是一個手偶,身高有20厘米,寬度有10厘米,摸上去軟軟的,絨絨的,好舒服。它長着胖胖、圓圓的小腦袋。三角形的鼻子上方,鑲嵌着兩顆“黑寶石”,“黑寶石”裡面還有一個小米大的珠子,“毛毛獅”動,它也跟着一圈一圈的轉。“毛毛獅”的頭髮細細的,密密的,左右兩邊還藏着兩隻小耳朵,毛絨絨的。當我不高興時,就喜歡摸一摸它! 

  它剛來到我家的時候,是“住”在我家沙發上的,後來,我感冒了,晚上總是做噩夢,我就把它當成不讓我做噩夢的“小衛士”。從此,它就住在我床上了! 

  我喜歡我的毛毛獅!

您正在瀏覽: 毛毛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