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天,靜悄悄地來了。清晨,我踏着晨光,迎着溫暖的陽光,來到公園裡。那嬌嫩的花是那麼艷麗。花的葉子上沾着露水,晶瑩剔透。一棵棵樹生機勃勃,整個公園生機盎然。

    正當我沉迷在美景之中時,看見一些不雅的行為:許多人把紙屑果皮丟在垃圾桶旁邊,而垃圾統卻空空的,這讓我的心情糟糕透了。

    就在這時,兩位戴着紅領巾的同學來到這個髒亂的垃圾桶旁,他們看道這一幕不由得停下腳步,皺起了眉頭。其中一位女孩看見這種情景,默默地彎下腰。他不怕髒亂,用手把果皮紙屑一點一點的撿進垃圾桶里。過了一會兒,那個女孩快撿完了,男孩從書包里拿出紙和筆,靜靜地趴在地上,他在寫什麼呢?

    不一會兒,女孩把垃圾都撿完了,雖然渾身大汗,可他臉上始終掛着一是微笑。這時男孩走了過來,和女孩一起把那張紙貼在垃圾桶上,原來,上面寫了這樣幾個大字:“文明——只差一步!”

    一道陽光,照得他們胸前的紅領巾越來越亮!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