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幽默西遊》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幽默西遊》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幽默西遊》這本書是幽默兒童文學作家周銳寫的。這本書主要講了八戒和悟空取經之後,來到了西涼女兒國的女兒河,生了兩個頑皮的孩子,一個叫豬小能,一個叫孫小勝。為了這兩個寶貝兒子,兩位大仙可謂是操碎了心:為了讓孩子早點開口說話,悟空去南海落伽山討來了“早早開口丸”;為了讓孩子學會走路,八戒去太上老君那兒要來了“速速行走膏”;悟空嫌兒子太瘦,找東海龍王要來了胖蘋果,結果胖得連路都走不動;八戒怕兒子得肥胖症,從南極仙翁那兒找回了減肥酒,卻瘦得直剩皮包骨頭。

  他們還在巨靈神的武器庫里挑選了稱心如意的武器參加神仙鬥法大會,為了不輸給二郎神兒子楊不輸楊不敗的冰眼火眼,他們去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里修鍊了七七四十九天,又去太乙真人那裡取來了九陽化陰丹。

  他們富有同情心。當他們看到受傷的鳳凰時,沒有用它來賺錢,而是將鳳凰的傷養好後放生;他們助人為樂。當看到愚公一家三代人移山時,把自己手中的事情放下,變成巨人將兩座山背到了南海。

  我也要做一個有愛心、決心、同情心、遇到困難迎難而上的人。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讀《幽默西遊》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幽默西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