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童星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星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無邊的銀河系裡,有一個快樂的星球。這個星球的名字叫——兒童星球。大家一定為星球的名字而奇怪吧!怎麼叫兒童星球呢?因為啊,這個星球居住的都是兒童。 

  兒童每天可以快樂的玩耍,至於學習,每天有機器人給你吃一粒智力藥丸,就可以增加智力。 

  還有兒童星球的東西都是不用付錢的。 

  走進食品商店,裡面是純綠色食品。如果你想吃哪個食品,只要對身邊的傳呼機說一聲,食品會在10秒鐘內送上桌來。吃完東西,就可以走出食品店。 

  走進服裝商店,站在更衣室,你站在那不動,在心裡想出你想要的服裝,1秒鐘內你的身上就會穿上你想要的衣服。 

  這個星球還有電腦,可以玩一些綠色有遊戲。但一天只可以玩5個小時 

  書店,還有世界上最新的綠色書籍。 

  有機會就到這裡去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兒童星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