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 

  枝子要帶我去哪呀?我十分不爽地抬起頭,枝子沖我甜甜一笑:“去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啦,你是重要嘉賓哦!” 

  “枝子,祝你生日快樂!”來到一個花園裡。燦爛的陽光披在枝子身上,她就像一個小天使。“枝子,這是你的小白兔嗎?有沒有名字呀?噢,它長得好可愛哦!”一個剪着清爽短髮的大姐姐好奇地湊上來摸我。枝子十分自豪:“它叫梔子,是我的好寵物兔哦!”啊,梔子,枝子什麼時候給我起名啦?我怎麼不知道?唉,記憶力衰退,以後注意吃蔬菜。 

  我從枝子懷裡躥出來,快活地奔跑。短髮姐姐蹲下來:“梔子,我也有一隻小兔子哦,它叫泡泡。” 

  啊,泡泡?是和我一起玩的泡泡嗎?我頓時興奮起來,使勁圍着小姐姐轉,泡泡在哪裡? 

  “嗨,梔子,我在這兒!”我扭頭一望,一張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泡泡!”我迫不及待奔過去:“你什麼時候也成了寵物呀?” 

  泡泡說,這位短髮姐姐是山林里農家莊叔叔的女兒,上次枝子在山林中發現了我,短髮姐姐興奮得三天都在山裡尋找,看看還有沒有一隻兔子。泡泡被莊主發現了,就過上了幸福生活。 

  “梔子,來吃東西啦!”枝子喚我過去,我在一雙雙人腳里玩捉迷藏,“嗨,軒冉,抓住那隻小兔子。” 

  叫軒冉的小男孩蹲下來,把我交給枝子。我忿忿地望着他,真討厭。 

  “祝你生日快樂!”夜晚來臨,明晃晃的燈亮得我眩暈。枝子捧來一塊小蛋糕:“梔子,嘗嘗。”我試探性伸出舌頭舔了舔,最外層是巧克力,我把巧克力吞進肚子,就是奶油。我看見枝子皺着眉頭,評論着奶油太膩。可是我覺得甜甜的很好吃。 

  軒冉悄悄趁人不注意,來到我面前,遞給我一塊巧克力,奸笑着對我說:“梔子,嘗嘗。” 

  我把巧克力吃了,一陣眩暈感漫遍全身,眼睛慢慢沉下來,我失去了知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我是一隻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