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妞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妞妞》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妞妞》有感

   朋友借給我這本書時說:“這是一本會讓你哭的書。”我懷着好奇心看這本書。看了這本書讓我很傷心、難過。周國平,一個哲理學散文家,更是一個偉大的父親,他為了孩子什麼都可以不要。

   在這本書中,周國平寫下了妞妞的可愛和可憐。讀到‘妞妞的詞典’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妞妞是多麼聰明啊,小小年紀就認識那麼多字,還懂得聽音樂。老天為什麼那麼不公平!一個小小的孩子就得了眼底腫瘤還是惡性的,對於一個父母是多麼大的打擊。

世界上最神聖的是父母,但如果你讀完這本書,相信你會有很大很大的改觀,就連我也不例外。我是一個女孩和媽媽在一起聊天多過爸爸。是的“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看完這本書,回想起來真的覺得爸爸對我特別好。同學們要記住世界上的父母都是一樣的,孩子才是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讀《妞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妞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