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了。看,學校里的燈幾乎都關了,只見一間辦公室里的燈還亮着,那個背影就是她。已經7點鐘了,她還在辦公室里,還在工作着,看上去好像沒有絲毫疲倦,彷彿忘記了時間。她就是我小學低年級的班主任杜老師。 

  再過一兩年我就要畢業了,我還是忘不了杜老師的模樣。她長得平平凡凡,高挑的個子,光滑的皮膚里還透着點兒黑,眼鏡下的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呢! 

  杜老師和藹可親,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她教會了我怎樣做一個有真才實學的好學生,我十分感激她。我一年級的時候有個壞毛病:膽子小。杜老師找我談了好幾次,讓我改掉這個缺點,可我怎麼努力也沒用。有一次,搞“六`一”聯歡會,沒辦法,身為班長的我被推選為主持人。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呆若木雞:我怕上台,老師是知道的呀,怎麼還會同意讓我當主持人呢?臨場的主持人——我,頭上布滿了汗珠,心裡像躲着一隻小兔子一樣。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班上的同學見我半天也不說話,便開始起鬨,一些班幹部管也管不住。 

  而杜老師呢?她一開始眉頭緊鎖着,好像在擔心什麼,我四處張望了一下,向杜老師投去求助的目光。她卻堅定地注視着我的眼睛,好像在對我說:沒關係,你一定行,我相信你。越過去,戰勝你的毛病不要辜負了我對你的期望。可是我還是一臉迷茫。這時,杜老師走上台,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勇於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缺點。這樣,才能在人生的旅途中走得更遠。”聽了老師的一席話,,我聽了豁然開朗。心想:老師說的對,有什麼可怕的呢?他們不都是平日朝夕相處的同學嗎?就當作是給自己的一次考驗吧!我順利地主持完了“六`一”聯歡會,同時,也明白了杜老師的良苦用心。 

  回首望去,成長路上的點點滴滴,杜老師給予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