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愛相處??讀《烏丟丟的奇遇蘑菇人》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相處??讀《烏丟丟的奇遇蘑菇人》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用愛相處 

  晨光透過枝葉,變成了斑斑點點的綠光,樹木蔥蔥,草兒青青,到處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這是哪兒?是蘑菇人的家園。烏丟丟、吟老來到樹林和一群蘑菇人交上朋友。正當他們一起嬉戲時,狂風暴雨來了。蘑菇人為朋友撐起各自美麗的傘,為大家遮風擋雨。許多小螞蟻、小兔子也躲到傘下。任憑風吹雨打,蘑菇人依然挺直身軀。因為他們知道,自己身下有那麼多寶貴的生命。風雨過後,蘑菇人變成了碎片,但從泥土裡又冒出一群更鮮嫩的蘑菇人,而且更加肥大、挺拔。 

  《烏丟丟的奇遇·蘑菇人》使我發現:有心則有愛,有愛則有心。要想有一顆愛心,不求天神,不求上帝,只要自己儘力去幫助別人,就會感受到真愛的美麗,領悟到真愛的寶貴。愛如陽光,無人可少。 

  愛還會傳染。當一個人心中的“愛之火”燃燒時,也會點燃另一個人的“愛之火”,就會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地傳播。用愛相處,互幫互助,構築和諧,生命不息。讓世界處處充滿愛,社會才能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用愛相處??讀《烏丟丟的奇遇蘑菇人》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相處??讀《烏丟丟的奇遇蘑菇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