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寫qq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qq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手寫QQ

  時間一去不復還。如果時光能倒流的話,我說什麼也不會做這件事了。

  星期三那天,在課餘時間裡,我得知我們班同學在辦什麼手寫QQ,大家都說很好玩。我一聽,心血來潮,跟着辦起了手寫QQ。我找來筆記本,給自己起了好聽的網名,把自己想說的話寫在本子上,讓同學們相互傳閱,並在本上留言。手寫QQ進行中,我突發奇想,寫了反抗老師的話,並叫大家一起來反抗。

  當得知同學要去告訴老師,我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

  回到家,我的心裡更是忐忑不安,獃獃地坐在椅子上,心裡像打鼓一樣,翻來覆去地想着:“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樣不是自討苦吃嗎?”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害怕,生怕被老師知道了告訴爸媽。

  到了晚上,我還是睡不着覺,一閉上眼,白天發生的事又清晰地出現在腦海里,怎麼也揮之不去。我開始設想第二天可能發生的事。老師真的會知道嗎?你呀!你呀!真是笨!活該!誰讓你做的呀!本來可以避免的呀!哎!我既害怕又自責。

  漫長又難熬的夜晚終於過去了。可第二天的天氣卻不像前幾天那麼晴朗,太陽躲到黑雲的後面,風也更大了。我強打着精神背起書包,極不情願地挪動着步子向學校走去。

  到了學校,也跟平常一樣早讀。看看同學們也跟往常一樣,我心裡開始踏實了一點。哎,莫非平安無事?我一邊交作業,心裡一邊祈禱。

  看着老師越來越近,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把本子交出來。”老師的語氣不對,我感到事情不妙,振作了一下,交出了本子。我心裡一直念着:“千萬不要出事呀!……”

  一會兒,預料中的事終於發生了。老師看完那本手寫QQ之後,臉色變了,穩了穩。“把家長請來。”我的心怦怦地跳得更快了,我覺得自己變小了,一種羞愧使我無地自容,臉在發燒,發燙。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漫長的等待。

  媽媽來到學校,知道了發生的一切,複印了我們手寫的QQ內容。回到家,我低着頭站在父母面前。父親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雞毛彈子在我的屁股上留下了紅紅的痕迹。父親大聲訓斥着:“平常都在教育你,要尊敬老師,要學會做人,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你看,你在幹什麼?還發明了手寫QQ,還寫一些反抗老師和罵同學的話,你給我長點記性……。”接着又是雨點似的轟炸。

  父母太氣憤了,沒有讓我吃午飯,罰了一中午的跪。下午,父母叫我在家好好反省,我也沒有去上學。

  晚上,父母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做事應該動動腦筋了,想想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自己要有頭腦。你天天在看法律講堂,手寫QQ,這就是證據。”父母的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是啊!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自己了。“老師,我錯了。”這是我心裡最想說的一句真心話。“我錯了,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老師把我當成她的好學生,可我卻讓老師傷心,讓老師生氣,我對不起老師!我感到內疚,我讓很多人傷心。

  我保證,今後不會再錯了,真的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手寫qq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