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手寫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寫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記者有了一個重大的任務_——做手寫報。

  我很高興,我也得到了做手寫報的紙,我和媽媽商量了很久,才商量好怎麼做。我和媽媽在電腦上打了草稿,就叫《健康報》。我在網上搜索健康小常識、運動小常識、甲型H1N1流感的名稱來源等,然後抄寫下來。

  媽媽看到了,總覺得很不對勁兒。她說:“還少了一幅幅生動的畫!”我一拍腦袋,反映過來,拉開抽屜,撕了幾張貼指貼上去,別提多美了。

  我一瞧,哎呀,沒有花邊,好難看!我用綠色的筆細心地在紙邊上畫上一條條花邊,綠色健康,漂亮極了。 

  標題——“健康報”可難寫的,要寫得漂亮。我不會寫藝術字,那就寫楷體字。我一筆一畫細心地寫着,終於寫得漂亮起來。為了美觀,我還“犧牲”了一朵塑料花,粘在上面,像一幅剪貼畫似的,清爽、美麗。 

  怎麼樣,你說,漂亮嗎? 

  指導老師:夏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做手寫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寫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