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快樂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快樂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體驗生活 快樂成長 

  星期六,正值秋收季節,爺爺奶奶帶我去姥姥家,體驗農村生活。 

  一進老家的門,我就發現只有姥姥一個人在家,心裡難免有點失望,可姥姥告訴我,姑姑他們都到玉米地里掰玉米去了,還說如果我願意讓我也去,這可把我高興壞了,因為我還從來沒有掰過玉米呢,於是我一邊興奮地喊着:“掰玉米去嘍!”一邊急忙跑去了玉米地。 

  玉米地里人真多呀!人們都忙着在掰玉米,這時大姑和二姑已經看見了我在向我招手呢,我趕緊三步並作兩步的跑了過去加入她們的隊伍。 

  看着大姑二姑掰玉米的樣子,我也跟着她們掰起了玉米,可是玉米就是不聽話,我費了半天勁還是掰不下來,只好求助大姑,大姑看到我的樣子笑得眼淚都下來了,但還是耐心的給我教了掰玉米的技巧,您還別說,經她這麼一教我還真掰下了玉米,雖然很費勁,不過也很有收穫,不一會就掰了兩三個,我高興極了,大姑二姑都表揚我說:“朵朵好樣的!”我心裡也樂滋滋地! 

  和姑姑幹了一下午,終於把一片地里的玉米掰完了,好累呀,不過我心裡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我學會了掰玉米,感到特別快樂。晚上,姥姥還特意挑了嫩一點的玉米給我煮了玉米棒,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快樂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