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院里,一隻棕色的小狗便會搖頭擺尾地跟在我的身後,他就是我們鄰居家的小狗——小棕。 

  小棕非常喜歡撒嬌,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便快步跑上前來,用身體踹我的褲腳。這時,我變撫摸着它那光滑的皮毛,它就靜靜地蹲了下來,偶爾”嗚嗚“地叫上兩聲,如果摸它的胸前,它便會轉一個身,四腳朝天躺下來,真是可笑! 

  不久前,它生孩子了,他的孩子剛生下來,眼睛都還沒有睜開,身上也沒有幾根毛。過了一段時間,小狗狗長大了,長得毛茸茸的,身體也很健壯,真是“女大十八變,越長越像他媽媽了!”它們母女寸步不離,小棕走到哪兒,它的孩子就跟到哪兒。 

  從一件事中,我更加喜歡小棕了。 

  有一次,我吃完了雞腿以後,把骨頭扔給了小棕,小棕舔了舔骨頭,便放了下來,“汪汪”的叫了兩聲,只見小狗狗馬上過來,看見骨頭后,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啊!母愛是多麼偉大! 

  小狗啊小狗,你給了我友誼,你給了我啟示,一個母親必定成為一個英雄。我喜歡你,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