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依琳,她與歌星依琳可是同名喲!南方的水土氣候塑造了她大方文雅的高貴品質。一張古代美女似的瓜子臉和一頭足以拍洗髮水廣告的頭髮,整潔得不能再整潔的衣着,再加上她那對迷人的小酒窩,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典型的文靜女孩。

   但有一件事卻完全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一天,晨讀還沒開始,老師也還沒有來。忽然,教室傳來了一陣嘈雜聲,原來是我們班的張傑和吳立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打起架來了,他們都不是省油的燈,打起架來可沒完沒了。突然,兩人之間閃出了一個身影,把吳立拉到了一邊,啊,原來是依琳,這時,張傑拿起了板凳,向吳立那邊砸去。依琳眼疾手快,一個箭步,推開吳立,才讓他轉危為安,依琳說:“住手,你們都想挨批評嗎?”教室一下子就安靜下來,這場風波平息了。我忽然覺得她那文靜中蘊涵著一種無所畏懼的力量,表現出了一種男子漢的氣概。大家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開始晨讀。

  記得有一次,小麗同學突然嘔吐起來,她大喘着氣,臉憋得通紅,臟物滿地都是,教室里一股難聞的氣味,讓人覺得噁心。同學們用手捂着鼻子,有的拿起書來扇。這時,依琳不聲不響地從座位站起來,走到小麗身邊,掏出自己的手帕,一面輕輕地拍着小麗的背,一面給她擦凈嘴邊的臟物,並說:“我扶你去看醫生吧!”

   你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依琳,她心中只有集體,只有他人。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