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孔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孔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的學校嗎?我的學校叫東風小學,是一座園林式的學校。你可知道他的歷史嗎?你知道我的學校有多美?下面,我來向你介紹介紹吧! 

在我的學校門口有一個守護神——皂角樹。你可別小看這棵皂角樹,他已經有一百二十歲高齡了,還不是一位“老爺爺”了呢?就算是現在,皂角樹仍然枝葉茂盛,應該是健壯的衛士! 

我的學校里還有假山呢!假山似乎是我們學校的鎮校之寶。一年四季,他的身邊總是綠樹環繞,是一位成熟穩重的男士。可從另一個角度去觀察,假山上全是些奇形怪狀的石頭,細細地看,假山又是一個調皮頑皮的小孩子。你可不要以為我們有假山沒什麼稀奇的。這假山裡可有寶藏呢!上一次,我們學校的第一任校長來給我們介紹學校的歷史,對我們說的!我們的校長可是鼎鼎大名湖州市博物館館長——邱鴻?裕∫??苟暈頤撬擔?頤塹難??墒且桓齟Υτ斜Σ氐牡胤潔福 

我的學校的前世是孔廟,東風校區以前是與關公有關。孔子是儒雅的代表,關公是英勇的代表。正所謂是文武雙全!我仔細環顧了學校,又聽了邱老先生的講話,我頓時感悟了。在這孔廟裡最大的寶藏就是我們呀!我們應該珍惜時間,好好學習,為了家鄉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吧!我們不能辜負了祖先們為我們留下的這片好土地!辜負了孔子對我們的期望呀!讓我們行動起來,不浪費時間,不虛度光陰,做一個頂天立地的東風學子!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孔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孔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