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課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課堂就像一艘船,把我們從孤陋寡聞載向博學多文,不信,下面我就來說說每艘船的精彩。

  語文課就象游輪,在茫茫無邊的大海中行駛,老師就是舵手,她帶領我們這幫船員駛向知識的彼岸。當老師提問題時,就象船隻遇上了狂風暴雨,但有些船員勇敢抵抗,再強勁的暴風雨也拿我們沒辦法;當老師讓我們朗讀課文時,船隻變得非常迅速,朗朗書聲是快活的船員划動着雙槳,在變幻莫測的大海上揚帆起航;當做習題時,船隻漸漸寂靜了下來,每個船員都在思考下一步做什麼?該怎麼做?

  英語課彷彿是載人飛船,在浩瀚的宇宙中把我們帶到另一個星球。到了這裡,我們換了個陌生的環境,給人一種奇特的感覺,在這種奇特的感覺中夾雜着新奇、似曾相識的複雜情緒。不論你再怎麼不會拼讀,船長也會不厭其煩、手把手地教你讀音標、拼單詞、整句對話。不論你再怎麼膽怯也不用怕,只要有信心,不言放棄,你的膽怯不一會兒就會變成你口中的“A、B、C……”所以在陌生的環境下學習,會領略到別樣的“異國風情”。

  數學課猶如皮划艇,在狹窄的“賽道”里穿梭,我們遵循着比賽的規則,把我們的力量集中爆發,只為了快速達到比賽的終點,取得優異的成績。在探索未知的領域裡,賽手們誰也不甘落後,勇躍地發表着自己的想法,大家就在你追我趕中相互前進、成長。

  每一節課堂就象一幅幅生動的畫面,象博弈,又象是團結互助,經驗豐富的舵手們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勇往直前,不畏艱險,讓我們逐漸強大,迎接更強烈的暴風雨。

  邯鄲市 興華小學 也叫邯鋼一小五年級:張耀威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課堂 暫無評論